close

batch_IMG_5080.JPG 

首頁圖:你訂製專屬自己的飄帶了嗎?


說到行李飄帶這個客製化商品,大家一定都拜讀過「梨泰院」「飄帶」「組員」等等的文章,姐在今年五月時飛了一趟韓國,也是前往梨泰院朝聖去訂製獨一無二專屬自己的飄帶。回想起那天,到達訂製飄帶的地點時,琳琅滿目的商品和各國航空公司的LOGO看得我是心花怒放,愉悅到不行~拿著老闆供飄帶訂製者設計草圖的紙,二話不說的開始專心的描繪屬於我自己的飄帶


因為我訂製的數量滿多的,坐在那邊畫了我快一個小時,眼花花手痠痠的好不容易畫完,滿心歡喜的把我的一疊草圖遞給老闆時,老闆沈著臉對我揮揮手say NO! 


「NO!?」


為什麼,我滿腹疑惑的看著老闆?老闆是個韓國中年大叔,他用簡單的英文對我說「so many!! do you think I’m a superman?」說完便拿出厚厚的一大疊訂單和草圖刷的翻給我看,天吶,真的是滿滿的一大疊消化不完的訂單,當他看到我手上又是一大疊的時候,他一定想著有完沒完啊!但⋯怎麼辦呢,畢竟這些飄帶不僅是我自己的,也包含好多人委託我訂製,所以我只好千拜託萬拜託老闆一定要收下我的訂單,在好言好語苦苦相求後,老闆嘆了口大氣,說「After one month, EMS send.」一個月後,國際運送到台灣,運費自己負擔,只有這條路的我也只好答應。一切只怪我自己太天真了,我沒想到全國慕名而來的訂單已經讓老闆應付不來,還傻傻以為我可以3天後取貨(嘆氣)


一個月後,我也收到了飄帶,其實還是很開心啦,但我也開始思考難道台灣不能作出這樣的飄帶嗎?我們台灣的手工製造業怎麼可能會輸給韓國?答案是,當然是有的!我們可是手工業強國台灣耶,世界上有多少商品都是MIT的!



《廠商邀稿文,但誠心推薦》

在因緣際會下,我認識了臂章家族的老闆,他們家的商品多到不行,客製化飄帶、行李握把、鑰匙圈 臂章等等,商品多元性一點都不輸韓國梨泰院的飄帶商家。其中最吸引我的還是可以讓自己行李有辨識度的行李飄帶,還有個性化的鑰匙圈!畢竟公司發給我們組員的登機箱是一模一樣的,如果有自己的專屬客製化飄帶,不論是在哪都可以一眼找到我的小黑箱,就算放在飛機上也不會被客人誤拿,身為組員的我能不訂製嗎?

batch_IMG_5009.JPG 

說到臂章家族的飄帶,有分成兩種。一種是像我這次訂做的環繞款式,因為我個人不愛扣子,畢竟我的小黑箱跟著我天涯海角日曬雨淋,總覺得有一天扣子會生鏽或是被我拔壞。所以這次我選擇訂做環繞式穿越的飄帶,個人覺得也是很好看(笑)老闆有特別說,這些飄帶不僅是可以設計自己想要的圖案跟名字,也可以客製繡上個人電話,如果是一般旅客行李箱遺失,上面就有大大的手機號碼,不僅具有辨識度,也可以讓如果不小心遺失行李箱的人,加速箱子回到你身邊的腳步。



當然如果你還是喜歡傳統的扣子式飄帶,臂章家族當然也有做!

batch_IMG_5083.JPG 

batch_IMG_5084.JPG 

batch_IMG_5085.JPG 

在我看到老闆的飄帶實品,我覺得是走一個精緻優雅路線,如果拿梨泰院的飄帶(下圖)來做比較的話,梨泰院的飄帶比較寬版也較有份量;但撇除份量感來說,論起繡工、圖案和字體的精緻度,個人更喜歡我們台灣臂章家族做的飄帶!

11265057_1395346907459682_889006169421490362_n.jpg 

圖片來源: Daphne//Up in the air



如果是想要行李握把,當然也有!各種款式跟底色任君挑選,一樣也是客製化商品。

batch_IMG_5076.JPG 

(請忽略我一萬年都不整理的大箱和高跟鞋)

batch_IMG_5086.JPG 

翻過來是魔鬼氈的設計,一樣質感也很不錯。



最後我要來隆重介紹,只有台灣才有 臂章家族專屬訂製的鑰匙圈,連韓國都不肯幫你製作的客製款喔!

batch_IMG_5012.JPG 

batch_FullSizeRender 3.jpg 

batch_IMG_5054.JPG 

是不是很可愛(笑)實品也是工非常細;不僅如此,老闆也分享了許多不同款式的鑰匙圈給我看

正面是這樣

batch_IMG_5055.JPG 

有些翻過來是完全不同的圖案!(覺得驚喜)

batch_IMG_5056.JPG 

batch_FullSizeRender 2.jpg 

batch_FullSizeRender.jpg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顯示為興奮)這對一直迷戀飛航相關事物的我來說完完全全沒有抵抗力啊!



batch_IMG_5087.JPG 

真的超愛我的專屬鑰匙圈❤



以下是航空訂製款(客製款,所以均上馬賽克處理)

CI

IMG_5095.JPG 

IMG_5096.JPG 

IMG_5097.JPG 


EVA

IMG_5089.JPG 

IMG_5088.JPG 

IMG_5093.JPG 


CX

IMG_5094.JPG 


Youtube影片介紹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聯絡老闆喔:D

臂章家族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mbroplus/?pnref=l...

LINE:embrofami

Instagram:embro8251




我自己是用LINE跟老闆聯絡的,老闆很好溝通也回覆很快,讓我們來一起支持MIT吧! :)  




arrow
arrow

    Hi, this is C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