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過 很多產品都是不斷的推陳出新 

隨著科技進步與技術發達  保養品的成分躍進可以說是一代淘汰一代

但 總是偶有例外 

有些東西不論經過多少的時間的考驗 它就是會被留下來 屹立不搖在時代的洪流中

今天要介紹的這罐妮維雅NIVEA藍罐  就是一個經典中的經典 保養乳霜中的老佛爺

想當初 廠商要找我寫經典藍罐的推薦文時

我還心有疑惑的想:「這罐產品的好用程度,還需要我推薦嗎?」



batch_2 .jpg 

碎念這麼多 可能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妮維雅NIVEA藍罐的傳奇

他誕生於1911年的德國 獨特的藍罐包裝同時也是妮維雅的品牌標識核心

其中所添加的綿羊油醇 給乾燥肌膚所需要的保濕與修護 

不僅平價  更打著「無時無刻都能使用的保養品」 在當時可在當時可說家家戶戶人手一罐

在日本也是風靡各大雜誌的排行榜  可以說是乾燥肌的救世主



batch_3.jpg 

自從2013年妮維雅與海洋拉娜的保溼度被拿來討論後

突然這款經典商品又在日本大賣了起來

說老實話Cloe姐姐沒有研究保養品成分的技能  所以我無法說海洋拉娜跟妮維雅藍罐成分有多相近

但是我實際用下來的心得是

妮維雅NIVEA藍罐的確滋潤保濕的程度不輸海洋拉娜 

就跟鄉民常說的:「買不起YSL,用L'Oreal也行(笑)」

(據傳YSL跟L'Oreal,同屬萊雅集團旗下品牌)



batch_4.jpg 

再來聊聊妮維雅NIVEA藍罐的多重用途

就Cloe自己的使用方法 這罐根本是CP值超高的無敵的萬用霜

在廠商還沒有給我新的產品時 我已經用掉2大罐去了 第3罐目前任然使用中

平常我都會放在航行包中 帶去外站真的超、好、用

1、護手霜- 擦手擦腳跟  還你一雙奶油桂花手與細緻的手肘腳跟

2、身體乳液- 趁身體剛洗好有水份溫度時擦上乳霜 不僅延展力更好 吸收力也更強

3、卸妝霜- 如果到外站沒帶到卸妝產品 妮維雅NIVEA藍罐還可以當卸妝霜喔

4、護髮素- 趁頭髮還半濕時擦在髮尾乾燥處 再吹整的時候可以保護頭髮不被熱風傷害

5、保養預防細紋- 因為藍罐的質地真的很rich  Cloe最喜歡拿來擦在細紋處  

因為Cloe聽過孫芸芸說過他的不老秘方就是保濕跟油類保養 

所以我都拿這罐來擦脖子  我可以很驕傲地說到現在我都沒有半條脖紋喔!






batch_5.jpg 

妮維雅NIVEA藍罐  開封都會以一層錫箔紙包覆  確保乳霜的滋潤與新鮮 


batch_6 .jpg 

batch_7 .jpg 

可以看出質地非常的Rich


batch_8.jpg 

簡單地擦在手背上

馬上看出兩著的差別

擦完乳霜的手細紋瞬間被撫平 也散發細緻保水的感覺

對我們長期在乾燥的機上工作的女工手

私心覺得這罐的效果更勝任一大廠牌的護手霜





以下Cloe要介紹一下我的妮維雅NIVEA卸妝霜用法

冬天誠心推薦給大家 :)

batch_10.jpg 

這就是我已經用到一半的第三罐妮維雅NIVEA藍罐  持續愛用中

相信很多女孩兒都跟Cloe一樣 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卸妝讓皮膚呼吸吧?

但是冬天天氣這麼冷  這種碰到水都要尖叫的季節  我對洗臉這件事真的是能避就避

(無限期提倡冬日氣溫低於16度不洗澡運動者)

這時候 Cloe就會用妮維雅就派上用場了

batch_11.jpg 

Cloe會先用妮維雅當卸妝霜 輕點臉上五處

batch_12.jpg 

再把乳霜均勻的抹開 輕柔按摩

batch_13.jpg 

最後再用卸妝水輕輕擦拭  不用擔心乳霜很油很難擦

因為卸妝水有活性界面劑 所以輕輕一擦乳霜就被擦掉了

batch_14.jpg 

擦掉後的化妝棉非常的髒  可以看到黃黃的粉底跟污垢

batch_15.jpg 

卸妝完的感覺非常的好!沒有不乾淨的感覺  卻留下了水乳合一的滋潤度

有時候我會這樣就睡覺了哈哈哈

皮膚很清爽 卻又不緊繃 一種保濕又清新的感覺 

batch_17.jpg 

如果你會擔心卸不乾淨  姐姐在用一張卸妝水擦拭全臉給大家看

可以看到沒、有、任、何、殘、妝  白白淨淨的一張化妝棉

如果我勤勞一點再去洗臉  洗完臉後的感覺也是非常的滋潤

感覺剛剛的乳霜已經幫乾燥肌膚打好基底

洗完完全不緊繃  也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batch_18.jpg 

再來是附上隔天起床的照片  

姐前晚睡前一樣是洗完臉  只擦保濕精華液跟乳霜就睡了

早上起來皮膚也是非常的滋潤  沒有大量出油就是油水平衡的最佳證明

batch_19.jpg 

再一張近拍照給大家看看  兩頰沒有乾燥脫屑  T字也沒有大量出油 

這樣的肌膚真的很喜歡



batch_21.jpg 

因為覺得當天膚況特別好 

所以索性就直接擦個隔離跟畫眉毛就出門

這樣油水平衡又乖乖的皮膚 一點都不想用過多的粉去遮蓋它啊

batch_22.jpg 

忍不住多拍了一張 




好啦 以上講了這麼多

就是想告訴大家這罐妮維雅經典藍罐有多好用 多歷久彌新

batch_25.jpg

一罐有那麼多用法  不覺得這款乳液超棒嗎?

看完這篇文章 有沒有覺得以前只是拿來擦擦手擦擦腳的乳霜

竟然可以對臉部肌膚的保濕度大大提升

而且這罐真的很便宜  大量的使用也不會覺得有罪惡感

還是從頭到腳都可以使用的唷 

這麼棒的產品  大家能不心動嗎?

一起朝向滋潤美女邁進吧!

arrow
arrow

    Hi, this is C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