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首頁圖>看看這粉紅色的小鮮肉阿

以前阿 我一心認為好的牛排應該要新鮮多汁 煎到表面微焦中間鑲著粉紅色的內裏...

直到有一次跟老劉在discovery上看到介紹乾式熟成牛排

我內心想著把新鮮的牛肉吹得乾乾的 看起來又黑又硬 怎麼可能會比新鮮現煎牛排好吃?

一直到吃到Peter Luger 我才知道我錯的離譜阿!!!

 

 

還記得我們到紐約的隔天

上網查了Peter Luger的電話馬上就打去訂位

電話那頭給了我們2天後14:45這個時間

14:45?沒錯 沒有14:30 14:00 店家就是以15分45分為基準點

就連他開店的時間也是11:45~21:45(平假日時間不同 但都是15分 45分為起算標準)

我的結論是老闆可能有整點障礙

anyway不要去跟店家說我們訂到1400或1430等這個半點鐘的數字

店家會回你:「我們沒有那種預約時間。」

 

 

image.jpg  

因為是5月 紐約的天氣非常的好

陽光曬得我們非常舒服 

image.jpg  

晴空萬里 天氣乾乾涼涼的很舒服

心情好的不能再好了阿 :P

 

在這之前先解釋一下

不知道很多人是不是跟我一樣有自助旅行障礙症

對於陌生的城市 陌生的街道 分不清東南西北的方位感到無助

來 姐征服了紐約就好好教你幾招

今天我們就用你萬能的智慧型手機

下載「GOOGLE MAP 」和紐約地鐵圖「KICK MAP」

image.jpg  

 

image.jpg  

免費版就非常好用 不需要載付費的

 

首先 就是在網路上先蒐好地址

再用google map定位設出發點跟到達點

比如說我會在google map上放大peter luger的周圍找到最近的捷運站

再對照kickmap找到最適合搭乘的subway等

建議下載好google map的離線地圖

即使外出在外沒有網路 googlemap依舊帶您暢行無阻

雖然老劉常說IPHONE給我這3C障礙用 賈伯斯會哭死

但我深覺得即使我只開發了IPHONE功能的10%

我的人生好像就此平步青雲了(得意)

 

image.jpg  

開googlemap當指南針兼地圖 easy的找到Peter Luger(是說廣告滿大的找不到也滿難的啦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老式的牛排館 散發著一種老靈魂的氣味

時光飛逝 但景物依舊

老東西總有很多故事 因為它屹立不搖在這裡百年 看盡了人合興衰

 

image.jpg  

菜單就這樣薄薄一張紙

我們兩個女生點了Single Steak(Medium)、Luger's Sizzling Bacon、Creamed Spinach

因為牛排分量很大 我們又很窮 所以點Single

接著就開心的期待食物送上來

 

image.jpg  

桌邊麵包我們都不喜歡 因為是冷冷硬硬的

有問過能不能加熱 

結果被委婉的拒絕 所以就擺在那邊沒動

其實滿香的 但如果是熱熱的麵包配奶油那該有多好

 

image.jpg  

服務我們的server說這是店內的萬用招牌醬 沾什麼都可以

 

image.jpg  

image.jpg  

第一道來的是我們的厚切培根

生平吃到著麼厚的培根

外表間的焦香 內層肥瘦參半 

有煙燻的香氣又吃的到厚實的豬肉

 

image.jpg  

奶油菠菜泥 純粹是點來搭牛排的

 

image.jpg  

在牛排上桌前 server會過來給你一個熱盤 

接著我們就期待牛排本人現身

 

image.jpg  

各、位、觀、眾

Peter Luger USDA PRIME BEEF 來了!

因為是乾式熟成牛排

所以他很黑 但是他很美味

當然在點餐的時候可以點Medium-Rare三分熟 總之不建議Medium-Well七分熟

 

image.jpg  

Server幫我們各取一塊牛肉 搖一匙菠菜泥跟招牌醬放在我們盤上

隨後他在幫我們淋上聚結在牛排下的牛油肉汁

 

image.jpg  

切一塊嚐嚐原味 

外層黑黑的表皮因為烘烤過變的焦脆

但也緊緊的把肉汁鎖住

裡面的肉完全軟嫩多汁又帶有濃濃的牛肉香氣

我真的再一次對乾式熟成牛排致敬!

當下完全是想哭跟感動來形容 過去20幾年來我到底在吃什麼牛排阿

 

快樂時光總是非常短暫

我們即使小心翼翼的品嘗

但食物還是很快就見底

再次證明兩個女生這樣的量就非常的飽

算下來也才70美元多 

加上給Server的小費 一人約40美元

 

image.jpg  

這次沒有試試甜點 因為真的太飽了!

餐後Server會給你金幣巧克力

 

image.jpg  

滿可愛的

 

image.jpg  

推薦一下我們可愛的Server

雖然有人說Peter Luger服務不好

但我們的服務大叔超級可愛

對我們很有耐性的解說 還有逗我們開心

最後我們要跟他合照時

別桌的外國人也拿手機起來拍(沒看過亞洲人?)

大叔很可愛的對他們說:i told you I’m popular in Tokyo.

看他這麼得意我也不好意思解釋

推薦給大家囉 :)

 

 

Peter Luger Steak House

官網:https://peterluger.com/

 

布魯克林店

Brooklyn, NY

地址:178 Broadway, Brooklyn, N.Y. 11211

電話:718-387-7400

長島店

Great Neck, LI

地址:255 Northern Blvd. Great Neck, N.Y. 11021

電話:516-487-8800

記得善用googlemap 跟kickmap都可以輕易的找到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this is C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