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77  

首頁圖:最新入手的泡沫洗臉機(顯示為開心:D

 

其實這件事有點說來話長...

這個月我不小心被排到一個夢幻東京班(差不多就是有一整天橫著走在東京灑錢)

而勤儉持家的我本來也「只是」要去BIG CAMARA買我的電動牙刷替換刷頭

偏偏在我要去結帳的路上

遇見一個中國籍的服務人員剛剛送走兩位台灣客人

看她們兩人手抱著四盒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東西

於是我就問了一下服務人員

才知道原來Panasonic也正式加入洗臉機市場了?!(就是吹風機賣太好想要趁勝多角化經營的意思

其實洗臉機不是新的產品 

可是為什麼我會入手這一台呢?

絕對不是因為姐有天線寶寶的腦波

而是這台機器戳中我好幾個點 讓我毫不猶豫的包了一台

俗話說的好:清潔做的好 細緻皮膚跟到老

讓我用熱騰騰的開箱文跟大家介紹一下(笑)

 

 

IMG_3278  

先來說明一下

這台EH-SC50有溫感卸妝、泡沫洗臉、每週一次去角質的功能

 

IMG_3281  

打開來裡面長這樣

有機器本體、兩顆洗臉的刷頭、適用國際電壓充電器、用來架洗臉機的底座

 

IMG_3280  

內附日文說明書、保固卡 貼心的服務員也塞了一張中文說明書給我

但我認為光看日文說明書其實沒問題

因為它是圖附文解釋 所以非常詳盡

 

IMG_3282  

兩顆刷頭長這樣

左邊是用來去角質的 店員說一週一次可針對T字部位加強

右邊的稱不上是刷頭 但它會打出非常非常綿密且大量的泡沫 

這支機器強調的就是用泡沫洗臉 而非用手去磨擦臉部肌膚

所以每天使用也不會傷害肌膚

光是這點就讓我非常的吸引!

 

IMG_3283  

給大家看看本體長這樣

兩顆按鈕非常簡單操作

上面是洗臉模式 左邊是輕柔模式 右邊是普通模式

下面則是卸妝模式 因為尾端是會發熱的卸妝頭 可以自由選擇低溫或較高溫

 

IMG_3284  

卸妝頭有點像導入儀(溫感)的概念

在臉上抹上卸妝油(乳)時輕輕由內側向外畫圓滑動

之後再進行乳化沖水洗淨

 

IMG_3285  

另一頭就是洗臉器

可替換兩種刷頭使用

 

IMG_3287  

我覺得這個超可愛(笑)

背面這個孔是讓我們擠洗面乳進去的

洗面乳的品牌不拘喔

蓋上蓋子後五秒就開始發泡

其實洗面乳的發泡力都比我們想像的遠大很多

但我們平常用手搓都只搓出它的10分之1吧

然後用起泡網我又太懶

我就是一個懶字誤了我一生阿!!!

 

IMG_3289  

圖解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IMG_3291  

教你如何溫感卸妝

 

IMG_3292  

 

IMG_3293  

這就是泡沫洗顏跟去角質的洗臉方式

清洗完畢就直接用水沖洗

整台機器都可以水洗沒有問題的

洗顏的話機器會一次設訂一分鐘自動停止

溫感卸妝的話則是三分鐘會自動停止

 

等等我試用一週來跟大家報告到底好不好用(笑)

我本人是非常的期待用起來的感覺(已充電待用

畢竟洗臉機我撐這麼久沒入手

就是覺得用刷頭每天洗還是太刺激皮膚了(因為我都偷用男友的洗臉機

而姐本身是非常提倡豐盈泡沫洗顏概念的一分子

偏偏我的起泡網就跟我的雨傘一樣

每到一個外站就弄丟一個起泡網...

這台機器對我來說是福音阿

畢竟這麼大隻要再搞丟也很難吧(?)

以上 :)

arrow
arrow

    Hi, this is C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