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首頁圖:跟隨我飛行已久的小黑化妝包 :P

 

每個愛美的女孩都少不了化妝包

記得大學的時候我開始學化妝

那時都會跟好朋友在廁所的鏡子前面化妝補妝

有一次我把化妝包忘在廁所的洗手台上

已經入坐教室課堂開始的我

突然發現自己的化妝包不見

立馬衝出教室去找我的化妝包!

就是一個課可以不要上 但化妝包不能不見的概念(笑)

飛行了快三年

我的化妝包能精簡就精簡

都是放一些上班 在外站或是休假出門都能用到的東西

一起來看看我的化妝包裝了什麼吧 

 

 

image1  

防曬隔離

左邊那條是VISEE的防曬隔離乳

係數有SPF50跟PA+++

右邊那條是Media的潤色隔離霜

一樣也是有係數的

但我覺得Media是偏潤色效果為主

上妝前我兩條都會擦

因為皮膚科醫生告訴我單擦潤色隔離霜沒辦法有效防曬

一定要實際擦上專門防曬用的臉部隔離

才能防止皮膚受到紫外線傷害而變暗沉

我之前在皮膚科買的臉部防曬乳用完了

現在用VISEE這條 也是覺得還不錯

 

 

image2  

底妝

HERA氣墊粉撲

姐真的熱愛這類的氣墊粉撲

因為韓妝的效果水潤又保濕

少量多次的輕拍全臉

最後再針對瑕疵的地方重覆輕拍

許你一個韓妞的光澤美肌 :D

但缺點是這類的粉撲不太適合潮濕悶熱的海島氣候

因為我長時間在機艙工作 所以臉部很乾

用這塊我覺得剛剛好

不會生細紋或卡粉

一塊直接放在化妝包中帶著走

勝過其他瓶瓶罐罐的粉底液

 

 

image3  

眉毛

這隻日本藥妝店買的3WAY眉筆是我的心頭好

已經不曉得用掉幾隻去了!

每次去日本都會囤貨個幾隻回來

它好像是蟬聯2014年日本樂天大賞第一名的商品

image4  

它分別附有眉筆 眉粉跟眉刷

一隻在手 幫你描繪出精緻的眉型

看我用的多舊就知道我對它有多熱愛

 

 

image2 (1)  

眼妝

這盤是KATE的骨型重塑眼影

這個系列的粉很保濕

擦上去又顯色持久

好用到姐曾失心瘋在日本包色!!!

對 我整個系列都買回來了

它在我心中更勝過NUDE之類的彩盤

這盤是我的BR-2 中間的香檳金擦在眼皮上很漂亮

用到都見底了 :D

 

 

FullSizeRender (1)  

小工具

SHISEDO的睫毛夾應該不用我再多說了吧

一隻小夾子放在包包裡面才能讓我有安全感

突然間發現一根小雜毛

就不會扼腕不能把它即時清除啊啊啊啊啊啊

 

 

image5  

眼線 睫毛膏

對於眼妝我有點小執著

所以我有兩種顏色的眼線筆(咖啡色跟黑色)及兩支睫毛膏(濃密跟纖長)

通常我會用黑色眼線筆畫內眼線 補滿睫毛根部

再用咖啡色眼線筆畫外眼線

追求個柔和卻又有神的感覺(笑)

睫毛膏也是纖長上完之後上濃密

下睫毛也是不能放過的喔

 

 

image1 (1)  

腮紅

VISEE的唇頰彩也是我的愛

膏狀的質地擦在臉上

會散發彷彿由內而外的天生好氣色

但屬於腮紅重度上癮者

我在之後還會再上一層粉質的腮紅

還是覺得女孩子紅撲撲的臉頰最可愛

 

 

image3 (1)  

口紅 唇蜜

我的化妝包佔最大宗的就是口紅跟唇蜜了

因為我膚色偏健康色調

所以桃色 橘色 紅色的口紅很得我心

擦上去氣色會非常好

image4 (1)  

如果不想擦口紅

又想替自己增添一點好氣色時

我會擦一點變色唇蜜

變色唇蜜也是個CP值很高的東西啊

只是如果用這類的產品

要記得仔細的把嘴唇卸乾淨喔

 

 

 

IMG_3476  

以上簡單介紹完我的流浪天涯小黑包

走吧 帶著它讓我們一起去浪跡天涯吧 :)

 

arrow
arrow

    Hi, this is C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